斗玩网
是神仙还是鬼才?蛇哥线下自证清白!教练Joker:我会公证到底!
斗玩网 2017-12-30 电竞资讯

继五五开之后蛇哥开挂被实锤的事件也在直播圈掀起了一番风浪,在 2017 年即将结束的一两个月里,蛇哥的15 倍镜压枪扫射,自瞄锁腰,准星非正常修正一系列关于蛇哥开挂实锤的视频开始在网络上不胫而走。尤其是 15 倍镜压枪的神奇操作,更是做到了吃鸡一哥韦神都难以做到的水平。

从之前的微博上看,蛇哥一直在等待国服吃鸡上线后再进行 15 倍压枪演示,但随着网络质疑的舆论越来越多,蛇哥终于决定在停播后的两天里选择了提前证明自己,就此蛇哥微博声称会在 12 月 30 日晚上七点准时在MRX上海黄埔店现场证明 15 倍压枪以及还原一些UP主和网友质疑的一些操作。

另外蛇哥表示自己会提前开播,并且户外装机,现场使用未拆封的鼠标和键盘以及耳机,然后在这些操作之后却公正的审视自己是否开挂。而在评论区里可以清楚看到蛇哥找来的电竞圈大佬,joker评论:我会本着公平中立的立场出席,观察并且监督线下的所有东西。作为英雄联盟的老解说员,joker这次现身也是让大部分网友放心,相信给到大家一个公正公平公开的结果。届时,如果有在上海的玩家也可以看现场一睹为快,帮忙进行现场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