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LOL党都哭了!GodV已重新连接,韦神那一箭终于回来了
斗玩网 2017-12-29 电竞资讯

斗玩网原创:韦神是前知名英雄联盟职业选手,在他最巅峰时期和LGD队友一起杀向了LOL全球总决赛,然而在那场关键比赛中,他的维鲁斯一记反向Q把自己也射向了生涯低谷。不过有天赋的人从来不缺机会,这段时间他已成功转型绝地求生,并成为了吃鸡顶尖职业选手,更是被号称国服路人王。

然而他的粉丝之中却不乏有很多喜欢看他直播英雄联盟的人,无奈韦神在成为吃鸡职业选手后就创立了4AM战队,平日里忙于训练和各种绝地求生比赛,根本顾不上直播LOL的事。

实际上韦神还是很喜欢英雄联盟的,前段时间刚举办完的S7 总决赛,在RNG落败后韦神就曾感触颇深,当时他还拿起自己的LOL20 大操作回味了一次,然后默默的安装了英雄联盟,当时不少粉丝非常感动,GodV终于要回来了吗?

现在LOL党的春天终于到来了!因为就在今天,韦神在微博宣布将满足大家之前说过的一个愿望,他将在跨年夜和4AM的成员一起在虎牙直播英雄联盟五排!而且大家可以评论留言选择让他使用的英雄!

目前呼声最大的还是皎月,这个刺客型法师可以说是他的成名英雄了,当时仍在LOL服役时,只要一到没被削的版本,韦神的皎月就基本上是把把被ban出不了场了。

除此之外还有建议他玩新英雄佐伊的,因为用这个英雄他终于可以光明正大的反向Q了啊!各位撸友们想看韦神玩什么英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