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重新成为兄弟?笑笑谈卢本伟停播:这几天还和五五开叙旧了
斗玩网 2017-12-29 电竞资讯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大家都知道五五开已经停播很长一段时间了,如果不是赵梦玥的粉丝还不知道卢本伟的近况如何,一直有传言说五五开在为自己复播做准备,而且五五开和赵梦玥还有马飞飞的感情还是一如既往的好,没有受到帝师那波实锤的影响。

在最近笑笑的直播中,笑笑坦言和五五开的微信至今都没被拉黑,只有西卡的被拉黑了,随后和弹幕互动起来,笑笑表示自己和五五开闹成这样微信都没被拉黑,前几天还和五五开叙旧了,偶尔还一起聊聊天,其实和五五开的关系私底下并不差,两个人都不知道为什么就搞成现在这样,并且私底下都没对喷过,感情还可以。

可以感觉的出来笑笑是真的打算和五五开和好了,并且从笑笑直播中透露出来的信息可以看出,五五开和笑笑都不想闹到现在这个地步,难道是笑笑真的好了伤疤忘了疼?

这些还可以看出一点,五五开和笑笑闹到现在这样,就是赵梦玥的缘故,西卡还在直播中表示自己被拉黑就是因为Copy了下赵梦玥的微博就被拉黑了,感觉五五开的微博很可能就是赵梦玥和五五开两个人一起用,难怪大家都认定说背后操纵五五开的人是赵梦玥了,这点还真的可能是事实。

现在五五开经过这么多事情也明白了一些事情,不然也不会和笑笑最近在叙旧,所以最有可能的就是赵梦玥对五五开进行了道歉并且深刻的反省了自己,所以才会看到圣诞节其乐浓浓的景象,搞不好大家在未来还能看到笑笑和五五开和好的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