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就是刚!蛇哥30号晚线下证明15倍镜压枪 韦神:我两倍镜都压不住
斗玩网 2017-12-29 电竞资讯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最近蛇哥开挂的事件马上就要到高潮了,随着越来越多人的质疑,是蛇哥现在是开启了停播模式,并且在昨晚宣布要在 30 日的晚上 7 点在上海的某俱乐部线下证明自己的 15 倍镜压枪的技巧,甚至信誓旦旦的邀请各路媒体进行监督。

网友对此貌似都比较看好,在蛇哥的微博底下获得了无数的粉丝支持,蛇哥还请到了教练Joker进行现场的监督,并且保证所有的设备都是新的。

前两天还个蛇哥的粉丝在B站帮蛇哥洗白,结果被锤的体无完肤,用抽帧的视频来为蛇哥洗白结果被B站的其他大佬给识破了,在视频中还多次提到了韦神,并且叫嚣着如果蛇哥开挂了韦神一定也开挂了。

随着这个视频扩散,韦神之后也了解了,并且在直播中正式的回应蛇哥粉丝的这个视频,表示自己两倍镜压枪都压不住,言语上更是嘲讽蛇哥就是开挂了。

其实线下证明开挂是很难看出什么的,这停播的几天,蛇哥肯定是苦练了 15 倍镜压枪,至少可能做让人看上去觉得有模有样,然而自瞄怎么证明?想想帝师开挂的时候,那外挂多强大,你可能开了其中一两个小功能,都看不出的,你在线下又不能证明,所以蛇哥肯定是指望着这个洗白一些粉丝就好了,真的是心机蛇,届时会是什么样的线下证明,到时候拭目以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