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笑笑谈蛇哥开挂:虎牙高管坦白蛇哥以前很菜 突然修炼成仙!
斗玩网 2017-12-27 电竞资讯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斗鱼的绝地求生主播最近是真的不消停,先是一哥五五开因为开挂被锤的体无完肤,现在又崩出一个蛇哥,又是B站的大佬开始放出实锤来证实蛇哥开挂,这个蛇哥的反应就跟当初的糯米是一样一样的,有点语无伦次,就是打死不承认自己开挂。

身为同平台的主播笑笑最近在自己的直播中提到蛇哥开挂的事情,笑笑表示:“最近和虎牙高管吃饭的时候,这个高管明说了蛇哥曾经在虎牙的时候玩绝地求生很菜,但是就突然有一天变强了,达到了神仙的境界!”这个其实就是暗讽蛇哥是开挂。

对于这个斗鱼的蛇哥到底有没开挂且不谈,大家难道没发现这个人的行为跟魔音糯米是如出一辙吗?看来前辈糯米教会了蛇哥很多,由于糯米是被锤的绝地求生的主播第一人,死的对比五五开来说是很憋屈的,但是现在糯米到底有没开挂都没个定论,大家都不关注了可见糯米当初回应外挂的行为确实还是有效果的。

所以蛇哥面对这么多质疑他开挂的实锤,都是强势的回应,甚至放出豪言如果开挂愿意入狱十年,然而这句话刚刚说完就又被B站的大佬找出新的实锤了,名副其实的求锤得锤。

蛇哥一直在说要等国服的开启再证明,由此可见腾讯那边已经和他联系了,腾讯想蹭这波热度,蛇哥也可以借机去表明自己没开挂,其实开没开挂是很难从线下看出来的,这个实在是证明不了什么,蛇哥放出这么多狠话毒誓在聪明人的眼里其实感觉都很幼稚,只能骗骗粉丝,具体之后蛇哥会怎么表演大家还是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