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Doinb

RW电子竞技俱乐部LOL中单选手

人气值:10W
基本资料
主播简介

JDG丶Doinb,真名金太相, 1994 年 12 月 30 日出生于韩国,游戏ID: Doinb,韩国《英雄联盟》职业选手, 2017 年赛季QG战队中单选手。金太相 2013 年就接触英雄联盟这款游戏, 2015 年以高分路人身份受邀加入QG战队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在 2015 年取得lspl春季赛冠军,LPL夏季赛亚军, 2016 年取得LSPL夏季赛冠军。

从 2015 赛季到 2017 赛季,Doinb经历了LPL、LSPL两个舞台的轮换。而即便是这样曲折与磨砺依然没能掩盖他的光芒,人们谈起QG战队,便不得不说Doinb这位选手。早在2015LPL夏季赛的时候,QG战队明星汇聚,虽有着英雄池过浅的缺陷,Doinb却仍是队内的中坚力量。

而在 2017 年二度带队回到LPL之后,曾经的缺陷已被弥补,质疑也都烟消云散,青涩与稚嫩终于趋于成熟,对于早已经拿下过联赛亚军的Doinb来说,登上国际赛场才是他现在的目标。也正是由此,2017LPL春赛季中,Doinb以令人信服的数据表现,夺下常规赛MVP。

实战当中Doinb并不只是专注于对线发育,他还必须得时刻关注战局并做出判断与指挥。这一点使他一度被其他战队针对,但这也被他通过“中野联动”这种战术巧妙地一一化解,与此同时,经过长时间的赛事磨合,他与Clid已经逐渐成为LPL赛区实力强劲的中野选手组合之一。

北京时间 2017 年 12 月 21 日,JDG京东电子竞技俱乐部宣布核心中单Doinb下赛季转会至LPL新军RogueWarriors电子竞技俱乐部。



主播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