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全民主播蔡萝莉是男是女? 双马尾蔡萝莉性感COS露脸写真
斗玩网 2017-12-26 电竞资讯

如今随着直播的火热发展,越来越多的人进入到这个行业当中,其中主播年龄有大有小,其中具有代表性的全民主播蔡萝莉就是一个彻彻底底的高中生,凭借漂亮的脸蛋,还有可爱的笑容,还有对宅男具有超强杀伤了的双马尾鞭,引来众多好评,并且迅速上位成为全民主播里的人气王。

随着人气的高涨,蔡萝莉也引来一些争议,比如有的网友说,现在她刚 16 岁应该是学习年龄,不应该玩主播赚钱。起初,在直播过程中并没有多少观众喷她,但随之更换的衣服越来越大胆,越来愈随意,喷的人就多了,不过同时关于蔡萝莉的赞美也还是不间断涌来。

蔡萝莉个人资料

昵称:蔡萝莉、双马尾少女

性别:女

生日:01 月 10 日

居住地址:香港

直播平台:全民TV

直播间地址:点击进入

微博地址:点击进入

(全民TV蔡萝莉露脸照)

(全民TV蔡萝莉露脸照)

除了日常的学习之外,她会抽空直播,把自己化妆成二次元的萌妹子,在直播镜头里展现自己最可爱的样子,很多喜欢萝莉的大叔们都是她的粉丝,现在她也是全民直播里人气很高的星秀主播 !虽然人气不低,但她其实非常的低调,在拍照的时候从来不露脸,在直播的时候也会侧身基本上不露脸,不过偶尔也会露脸给大家看看。

(蔡萝莉性感COS)

(蔡萝莉性感COS)

(蔡萝莉性感COS)

(蔡萝莉性感C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