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入江闪闪

CF手游一姐,CF手游真正意义上的第一解说作者

人气值:15W
基本资料
主播简介

入江闪闪,触手TV游戏女主播,CF手游一姐。她不仅解说视频人气超高,同时也是COSPLAY达人。提到CF手游的游戏解说,几乎每个玩家都会想到「入江闪闪」这位 90 后美女解说。她不仅是最早一批录制CF手游解说视频的作者,也是第一位做枪械评测,以及最知名的制作游戏地图技巧教程的高玩。

入江闪闪被该游戏的玩家公认为「CF手游一姐」,甚至可以说是CF手游真正意义上的第一解说作者。每次在游戏中,都能够被无数小学生、中学生玩家粉丝认出,常有粉丝在游戏中蹲在闪闪面前打字「闪哥哥,来刀我」,简直是送上门的演员啊。

自从 2015 年CF手游第一次测试开始,入江闪闪就与CF手游结下了不解之缘。可以说入江闪闪是起步于《全民枪战》,在CF手游中获得了成名机会。 2016 年 10 月,闪闪曾以外场主持的身份,在上海举办的CF手游官方「首届超级联赛总决赛」现场进行主持。

主播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