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蔡萝莉

00后萌萝莉,绝对领域系列双马尾少女

人气值:54W
基本资料
主播简介

蔡萝莉,00后全民星秀萝莉主播,目前在上高中,除了日常的学习之外,她会抽空直播,把自己化妆成二次元的萌妹子,在直播镜头里展现自己最可爱的样子,很多喜欢萝莉的大叔们都是她的粉丝,现在她也是全民直播里人气很高的星秀主播 !虽然人气不低,但她其实非常的低调,在拍照的时候从来不露脸,在直播的时候也会侧身基本上不露脸,偶尔也会露脸给大家看看。

名气大了自然非议也多了,很多观众对她的年龄表示了质疑,认为怎么小年纪,家长怎么会允许她做直播影响学习呢?虽然质疑是很多,怀疑她年龄和身份的人很多,但是从身材的照片来看,她确实是非常的十几岁少女的身材,细长的大长腿以及可爱的装扮,让她十分符合少女气息!

蔡萝莉经常在直播间里穿一些非常萝莉风、可爱风的服装,再加上自己少女气息的身材气质,让这她在直播圈里名声大噪,从她平时的照片也可以看的出来,这对一些喜欢萝莉的观众们来说,确实是一个不小的诱惑。不过也是因为衣着有点太过于诱惑,遭到了很多人的反对,直接被网友们骂哭!

主播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