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两连鸡排第一!绝地求生平底锅杯天禄41杀强势晋级,韦神遗憾淘汰
斗玩网 2017-12-20 电竞资讯

斗玩网原创:今天是YY绝地求生平底锅杯第三季全明星赛进行时,不过遗憾的是韦神所在战队4AM发挥不佳没能晋级,反倒是同僚天禄战队手感火热,在第一局比赛中就拿下 15 杀排名第三。

在随后的比赛中,天禄战队更是惊人的二连吃鸡,直接锁定了小组第一并顺利晋级。这一次的比赛含金量还是比较高的,国内几乎所有知名战队、俱乐部都参加了,这可不是光靠运气就能获得两连吃鸡的了。

在第一局的比赛中国,天禄枪法非常刚全场拿下 15 杀,不过遗憾的是没能吃鸡;第二局比赛则是由Godzilla用卡毒圈战术成功进入决赛圈并凭借着天命圈灭了女队VTA-G。

随后三四局比赛中则成为了天禄的表演时间,第三局天禄一路秀到尾满编 12 杀吃鸡,最后一局则再一次凭借实力+运气连续刷出天命圈,强势将QG灭队 13 杀二连吃鸡。不过韦神所在的4AM就没那么幸运了,由于发挥不佳没能晋级。

赛后4AM官博也是发消息表示赛后队员们就立刻进行了深刻反思讨论,而此时他们仍在韩国,明天将进行完绝地求生APL联赛最后一日比赛后回国。是有必要加强训练了啊,韦神虽个人实力非常强悍,但无奈队伍磨合仍十分欠缺,希望他们能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抓紧训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