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这总算死透了!3DM总监曝五五开被通报文化部彻底封杀
斗玩网 2017-12-18 电竞资讯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在上周五晚上,帝师的第二次实锤五五开的直播那是引爆了整个电竞圈,甚至扯上了毫不相关的娱乐圈,可谓是西北乱成了一锅粥,很多小伙伴在经历过了这些事情后都感觉赵梦玥是彻底凉了,但是五五开还不好说。

然而在最近斗鱼3DM的总监在自己的粉丝群开始爆料称,帝师这波锤五五开是彻底的闹大了,比上次成都的粉丝见面会还可怕!已经是通报文化部了,是彻底的要进行封杀了,如果3DM总监说的是事实的话,这算是死的不能再死了。

要知道帝师直播当晚赵梦玥的淘宝店就全部下架了商品,就算到了 12 月 18 日的今天,UU妹的淘宝店还是没上架原来的商品,本来靠着直播赚钱的五五开,现在失去了这个最赚钱的职业,还想靠着淘宝店赚上一波,没想到现在就连淘宝店都不行了,还有一家麻辣烫的店还没关门,网上传的那张图其实是老早之前的,其实麻辣烫店还没关,也就这个现在来钱。

很多小伙伴现在还在担心帝师惹到了娱乐圈的人会凉,那其实是真的想多了,帝师这种连老妈住院一天 2 万一住就住半年的不缺钱的人,就算赔钱个几万块也没事,很多网友是被娱乐圈的那些粉丝吓到了,其实没那么严重,况且就算帝师不做直播,重操旧业也比现在赚钱。

总的来说的话,五五开这次是被彻底的封杀了,然后赵梦玥已经是臭名远扬了,马飞飞经过这次估计也会走人,毕竟打上了五五开的标签也不好直播,五五开也不会养这么个闲人,况且赵梦玥还说过马飞飞没给五五开赚过钱,真的是很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