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实至名归!网友评选王者荣耀国服第一露娜,孤影高票当选
斗玩网 2017-12-15 电竞资讯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近日微博中推出了一档“热搜疯狂打Call”活动,各路名人将通过票选来获得独特称号。目前排名榜上前五十均是TFBOYS、鹿晗、红花会PGOne等这样的大咖,仅有一名游戏主播上榜,而他就是王者荣耀主播孤影!

而此次他能够上榜最主要就是因为拿下了王者荣耀“国服露娜”的热搜称号,目前在微博上只要搜索国服露娜,显示排名第一位的主播就是孤影!这牌面真的相当足了,而且由网友票选,可以说是实至名归了。

孤影是一个年仅 18 岁的青涩少年,然而他的游戏技术却和他斯文的外表形成了剧烈反差。露娜就是他在王者荣耀中的成名英雄,看他直播的网友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当他的露娜连招起来时连画面都跟不上操作,眼花缭乱根本看不清。

除此之外,上榜的王者荣耀主播还有大仙嗨氏等人,但均没能进入前五十名,所以此次票选孤影可以说是王者荣耀主播行列的最大赢家了。

不过这一切也和他自身的努力有很大关系,在成为虎牙主播之后孤影的人气也是逐渐飙升,并用技术和高颜值征服了不少粉丝,小姐姐粉数量堪称王者荣耀主播第一人啊!

每次一到线下活动就是被这样包围,就问你羡不羡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