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斗鱼“一哥”五五开人气尽失,昔日好友Uzi都不敢出面帮忙
斗玩网 2017-12-14 电竞资讯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近日,五五开开挂风波仍在持续不断发酵中,而大家对于五五开“吃鸡”游戏是否使用外挂这件事情,口径还是相对统一的,基本上都持反对态度,在加上怂恿粉丝骂人事件,让其他主播也纷纷站出来表态反对,最终不堪舆论停播回避。

作为前皇族的队员,在五五开出事情之后,老东家也没有作出任何有关的回应(可能是怕引火上身吧)。而近日网上又出现了五五开粉丝求助Uzi的消息,虽然如今小狗是LPL的门面人物,但毕竟他五五开自己有错在先,因此这种做法是不明智的,还很有可能会让小狗身陷舆论包围圈。所以直到现在,小狗在直播的时候也从未提到过这个话题。

而目前五五开的好兄弟仅剩下骚猪PDD了,但如今他也是自身难保,UP主“松鼠打不过仓鼠”质疑开挂的对象中也包括骚猪。只不过事发东窗之后,五五开直接硬刚,而骚猪选择了规避起来。有了五五开的前车之鉴,骚猪在应对UP主时候,就比较有办法了~!

时至今日五五开可谓是人气尽失,唯一一位能帮他说话的人,却在一篇“表面兄弟”的长文给打倒了,在五五开停播的这几日,不知道他是否会后悔对笑笑做的那么绝呢?

俗话说得好常在河边走,哪能不湿鞋?五五开这次确实有点玩脱了,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斗鱼“一哥”尽沦落到这般地步。小编不得不说,直播这个行业水真的好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