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不满意小虎?RNG确认再招新中单 并且直接打首发
斗玩网 2017-12-14 电竞资讯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英雄联盟全明星大赛已经正式的落下了帷幕,这也宣告着新的赛季的到来,世界各大战队的转会期也马上就要结束了,这两周应该就是最后的期限,对于LPL战队来说,整体的队员变化倒不是差别很大,这也得益于S7 上LPL的发挥除了EDG之外都算稳定。

然而在近日RNG的小虎直播中透露,RNG决定再招一个中单!并且新来的中单还会打首发位置!这个首发就很重要了,不知道RNG领导层是怎么想的,是让新选手来测试一下赛事的经验和水平还是说怎么样,小虎在直播中还表示自己是要死在RNG了,意思就是不管怎么样都不打算换其他队伍。

这样看来的话,其实RNG的变动也挺大的,最近也有一个消息说是在全明星赛表现十分亮眼的LMS打野Karsa是要去的RNG战队,其中新中单是确认的,这个打野位置还没确定,如果一旦确定的话,那么明年RNG的队伍实力看起来就十分的强大了。

不过不是很明白为什么RNG要多买一个中单和打野,这是对小虎和麻辣香锅不满意?小编觉得RNG的上路其实还缺一个中流砥柱来镇场子的,毕竟下路的Uzi是完全够了,打野麻辣香锅的风格也适合RNG,所以不是很明白RNG这一手是有什么样的考量。

不管如何,听说EDG也的上单也引进了Marin,感觉明年LPL的英雄联盟赛事一定会非常的精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