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西北砍王蛋糕15日入驻YY重回直播 那个让dopa害怕的男人回来了!
斗玩网 2017-12-14 电竞资讯

说起斗鱼一哥,现在在五五开事件的笼罩下,似乎很少有人还能想起曾经在斗鱼风光无限的蛋糕,作为当时最火的英雄联盟主播之一,也是有能够与五五开媲美的人气。

说起蛋糕,我们不得不想起那天DOPA被蛋糕支配的恐惧,一介韩服巅峰大佬,不会中文,硬生生的学会了一句“BAN瞎子”,看来那个闪现R假猴的瞎子是真的让DOPA恐惧,这个战损爆表的男人,那一局比赛硬生生的从2- 0 被蛋糕打成了3-16!抗韩奇侠,可敬可佩。

不得不说,停播一年之久的蛋糕,终于在调整好状态之后重新回归。虽然在离开的这段时间里,斗鱼满满都被五五开的消息霸占,但时至今日,蛋糕在斗鱼依旧有着无与伦比的号召力。不过,这次回归蛋糕没有选择老平台斗鱼,而是去了YY,网友们也是庆幸蛋糕没有入“芦苇TV”麾下,对于西北砍王的回归,纷纷表示期待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