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五十岁和七十岁的Miss原来长这样!大小姐稀有素颜照曝光
斗玩网 2017-12-08 电竞资讯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英雄联盟主播Miss向来有电竞女神之称,不过近日她在微博中自曝了一张三代人的素颜合照自拍,照片中Miss和妈妈外婆三人共同上镜,她表示在两位长辈的衬托下自己显得好年轻啊!

想不到竟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毕竟你大小姐才 3 岁,妈妈外婆都已经 50 岁、 70 岁啦!但不得不说三人真真是一个模子里印出来的啊,五官极其相似,高鼻梁、还有她们笑起来时的那对卧蚕,简直一毛一样啊!

此前经常有人质疑她现如今外貌和过去差别太大,看到这张合照应该可以打消很多人的疑虑了。外婆都 70 岁高龄啦肯定是素颜了,从她外婆的五官外貌来看,Miss一家子就是天然基因强大,她妈妈更是完全看不出 50 岁的模样,除了眼角也些许岁月的痕迹之外,皮肤还是那么有光泽!

而Miss本人也曾说过,早年在当女子职业选手时还在读书,而且是在海南那边天天暴晒,自己也不懂得保养一心只有游戏,所以才会看起来差别比较大。

一家三口,Miss最丑!还好有祖传高鼻梁和苹果肌,自带越来越美天赋,不然还真是要哭了。

正所谓女大十八变,现在的miss通过保养还有各种养生、健身也是蜕变成了电竞女神,总算是赶上了赶上了她妈妈的超高颜值。难怪miss会说自己 50 岁、 70 岁大概也是长这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