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卢本伟携粉丝骂街 细数五五开这次直播不承认开挂漏洞
斗玩网 2017-12-07 电竞资讯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卢本伟开挂的事件还未平息,继昨晚卢本伟开播之后尴尬的解释自己被封号这个事实就暴露出了一大堆的问题,先是逻辑不清,然后说承认自己小号被封了,但是是因为朋友来他家给他演示外挂才被封的,现在又出了最新的节奏!

在之前五五开有组织举办一个成都的粉丝见面会,然而在卢本伟的这次粉丝见面会上,卢本伟教唆自己的粉丝公然的辱骂那些质疑他开外挂的人,各种难听的话语都招呼上了,这是把各路正义的网友和媒体骂了个遍。

不要以为这些截图是假的,网上随便一搜都能搜出这个视频,作假不了,还曝光出很多搞笑的事实证明这个道貌岸然的五五开,下面就为大家一一揭晓。

1、五五开被封号后直播解释竟然是P图

2、五五开被封号后直播解释时候桌面暴露了自己开挂的事实(神秘软件JJBOOM)

3、五五开被封号后被网友故意引诱露出真面目

4、共青团已经注意到这个素质低下的主播五五开被封号事件

本来卢本伟开挂其实道个歉没什么事情的,结果现在已经不是开挂的事件了,已经上升到道德层次并且将会上升到法律层面,网络教唆粉丝进行网络暴力,要是五五开再死不道歉的话,相信后果一定不会有好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