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被大佬套路了?Miss金色华服亮相红人峰会,结果人家是休闲趴
斗玩网 2017-12-07 电竞资讯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近日V影响力峰会在北京进行中,而有着电竞女神之称的Miss也受邀参加了游戏红人秀。毕竟是一场在国家会议室举行的颁奖仪式,Miss也是非常看重, 12 月 7 日当天Miss就准时抵达了会场。

不过正当我们的miss身着金色礼服如仙女般到场时却尴尬了,因为当初举办方给他的舞台效果是这样的:

然而现实中却是这样的!全场休闲装,miss就此成为了万军丛中一点红,只不过miss的内心是崩溃的,此时的她只想要回酒店换身衣服再来,不过助理却绝望的告诉她:你忘了你是穿睡服来的北京吗?

随后在颁奖仪式上,Miss也是连续斩获两项大奖,除本人获得十大影响力游戏大V之外,她的英雄联盟视频节目《Miss排位日记》也获得了十大游戏系列节目奖项的肯定。在这个视频节目制作成本越来越高的年代,Miss排位日记已经是坚持到了 458 期,而获得这个奖项相信对于始终坚持做英雄联盟视频的Miss来说就是最好的回报。

Miss在台上也是很好的化解了此次服饰的尴尬,在发言时就顺带提到了此次身着华服实属“意外”,参加活动前看到的一些会场图让她误以为大家都会华丽登场,所以并非刻意所为。幸好Miss这波解释得很是及时,否则恐怕网上的键盘侠们又要带起节奏来了。

Miss会场仙女自拍,给大家来一个尴尬而又不失礼貌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