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会凉吗?卢本伟开播承认朋友开挂被封号 网友愤怒跑去共青团举报
斗玩网 2017-12-07 电竞资讯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应该有很多的小伙伴在昨晚或者今天早上的时候有看到英雄联盟主播五五开被封号后的直播回应吧?卢本伟在昨晚开播解释自己开挂被封号的事情,结果出人意料的是,五五开竟然承认自己被封号的事实,但是随后又否认到自己是开挂。

面对如此多的实锤,五五开还能依然脸不红心不跳并且大义凛然的说出:“我是一个职业选手,我有职业选手的操守!”这样的话语,简直让人看的目瞪口呆,但是在五五开这波解释之后还是暴露了非常多的马脚,其中一个就是五五开的桌面上还留着外挂JJBOOM!

随后还被人发现P图,这样不要脸的行为让网友们彻底的愤怒了,本来你道个歉或许还能原谅,现在大家发现蓝洞和斗鱼存心的要包庇卢本伟了,那能怎么办?所以很多人跑到共青团微博底下纷纷实名留言,表示五五开素质低下在直播的时候侮辱他人,威胁别人家人并且要逼迫别人交出家庭地址。

想来大家也明白了五五开的下场,就是继续直播,很多网友对此不能接受,面对官方的包庇没有发声的地方,只能选择去共青团了,你卢本伟做到现在这个样子,心里没点难受?

最怕的是等这个热度过后,还有人记得五五开开挂这个事实么?希望五五开被封号的事件不会平息下去,这次事件过后,所有的主播都可以公然开挂了,毕竟有五五开这个先例,还有英雄联盟的职业选手在听到五五开那番话不知道会作何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