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这下尴尬了!五五开粉丝骂淘宝权不帮忙 TBQ:我就是表面兄弟
斗玩网 2017-12-06 电竞资讯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马上英雄联盟的全明星赛要来了,可是LOL的玩家貌似都没把注意力放在这身上,全部的跑去关注卢本伟开挂的事件了,但是不得不说这真的是年度大戏,精彩万分!就在昨晚,卢本伟开挂正式被实锤,因为五五开被封号了!

五五开被封号这件事让卢本伟是彻底失败了,昨天还一件戏剧性的事情发生,昨晚五五开的微博上还在哭诉自己没开挂,结果有五五开的粉丝跑到之前淘宝权的微博上怒骂淘宝权,表示五五开对你那么好,现在被人污蔑是开挂,你都不站出来回应挺一下?结果淘宝权非但没帮忙还落井下石了,直接回应:“我就是表面兄弟!”

这真的是太戏剧了!谁能想到之前还帮五五开说话的淘宝权竟然会说出这样的话,看来卢本伟做人确实是不行。之前斗鱼在搞年度盛典的时候,突然淘宝权跑去德云色刷了一发火箭,原因是淘宝权发现自己的微信竟然被五五开拉黑了!前脚还刚刚帮五五开说话后脚就被拉黑,换做谁都不能忍吧?

现在五五开被封号的实锤已经锤了下来,无论如何已经是洗不干净了,甚至可以看出五五开已经是在求大家原谅了,虽然嘴上还是说没开挂,但是态度已经是在打感情牌了,由此可见没有任何的后招了,在这里必须佩服一下帝师,直接把后路给堵死了,不然现在死的很可能是仓鼠。

还是希望五五开最后能站出来道歉,要是继续死不承认,那必然是死的非常惨了,最后的最后!正义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