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超级瞄准已部署!主播帝师硬刚卢本伟开挂 反向嘲讽五五开这波怎么洗
斗玩网 2017-12-05 电竞资讯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卢本伟开挂的事件还没消停,想必最近卢本伟应该是非常的头疼了,本来只是B站的UP主“松鼠打不过仓鼠”一个人跳出来质疑,现在倒好,3DM的总监还有各种职业选手和主播都跳出来嘲讽质疑卢本伟开挂。

就在 12 月 4 日晚上的时候,全民tv的帝师在自己直播间连麦B站UP主“松鼠打不过仓鼠”,还给自己的直播间取了一个非常嘲讽的名字——一个演员的自我修养!这就直接冲着五五开去了。

当晚帝师在直播的时候表示自己没开挂,然后还原了大部分的卢本伟绝地求生开挂中的操作,其实就是反向的嘲讽五五开,结果直播效果满满。

特别逗的就是在直播中,帝师还在疯狂的杀戮,没想到系统提示音响起:“超级瞄准已部署!”这个梗瞬间就让无数的网友刷起来了,还跑去五五开的直播间刷。

看来这一波卢本伟是彻底的伤了,其实不仅仅是有B站的那个UP主质疑卢本伟开挂,可是卢本伟就指着这个没有背景没有钱财和势力的普通人疯狂威胁,最后看来是要把自己搭进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