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孤影成最年轻受邀主播!亮相TGC腾讯嘉年华被粉丝夸:现场更帅
斗玩网 2017-12-04 电竞资讯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王者荣耀是当前国内最风靡的手游之一,而游戏的火热也使得一大批主播纷涌而至。孤影就是其中一位极具天赋的年轻主播,年仅 17 岁的他此次受邀TGC腾讯游戏嘉年华成为了受邀的最年轻主播。

在今年下半年孤影跳槽至虎牙后,官方就给他定位为一个小鲜肉主播,这当然也是为了弥补之前嗨氏被爆黑料后离开的空缺,但与其不同的是,孤影不仅拥有强悍的游戏天赋,性格也是十分低调谦逊,他也因此迅速收获了大批粉丝,而且基本上都是小姐姐。

这点从TGC当天到场的粉丝就不难看出,在活动结束后孤影和所有粉丝们来了张大合照,满屏小姐姐可以说是相当幸福了啊,难怪网友称其为当前女粉最多的王者荣耀主播。

在TGC现场孤影和粉丝们也完成了不少互动,虽然孤影很羞涩,互动环节表现不会很活跃,但他的粉丝们就是喜欢他这样呆呆的模样。不过孤影还是很贴心的为幸运粉丝们送上了自己的签名抱枕。

有粉丝表示在看了活动照片后表示我们的孤影是得罪了化妆师吗,为什么看起来表情这么僵?随后有网友立马回复到:现场回来的表示孤影真的特别帅,照片没本人好看!看来我们的孤影这波又要圈不少粉了啊,帅原来真的可以当饭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