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斗鱼tv阿冷直播实锤土豪粉丝 扬言被骗600万至今未还!
斗玩网 2017-12-02 电竞资讯

近期,斗鱼直播发生的大事可谓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前有笑笑、五五开撕逼,后有斗鱼的鱼乐盛典各大主播PK互相刷礼物,一场场好戏是让网友们看得直呼过瘾。而在近日,斗鱼阿冷又曝出一件大事,直播间的土豪“凯凯兔”向自己借了不少钱且并未归还。那个曾经在阿冷刚来斗鱼时狂刷一百多万的土豪,此刻的形象在网友的面前瞬间崩塌~!

在此之前,凯凯兔曾多次正面表达对阿冷的喜爱,粉丝们也认为凯凯兔是个好男人,与阿冷还挺般配的。没想到的是,阿冷在直播中实锤了凯凯兔,表示自己借给凯凯兔六百多万,另外还帮凯凯兔还给其他土豪十几万,只求凯凯兔收手,不要再骗她忠实粉丝的钱。

不过话说回来,一般都是土豪为女主播刷礼物,没想到女主播也会为土豪豪掷千金。在被阿冷实锤后,凯凯兔仍无动于衷,对于网友的忠告也不予理会,不知是因为羞愧还是另有隐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