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为了“吃鸡”腾讯内讧了,到底谁才是正版呢?
斗玩网 2017-11-30 电竞资讯

近日“吃鸡”游戏的热度可谓是一浪接着一浪的上涨,随着各个游戏公司投入“吃鸡”数量的增多,市场竞争已然进入了白热化阶段。而在今天就发生了颇为尴尬的一幕,腾讯旗下的光子工作室和天美工作室相继发布了公告,宣称自己的工作室担任《PUBG》正版手游的研发工作,并且最终揭露的时间都是在12月1日。那么光子和天美,到底谁的才是真正的“正版”呢?

外部竞争如此激烈,内部却先“打起来”的,或许就只有腾讯能做到了。但当我们感叹腾讯的财大气粗的时候,回过头来看,“谁是正版”这个事情真的那么重要吗?对腾讯来说,多条腿走路的策略在“吃鸡”布局上已经非常明显了,而现阶段打着“正版”旗号无关紧要,最终谁能脱颖而出,谁就是腾讯的那个“正版”,谁就能得到腾讯爸爸的厚爱。

天美

光子

那么,到底谁能笑到最后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