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梧桐mm

龙珠直播FPS类游戏女主播,爱拍游戏视频解说达人

人气值:18W
基本资料
主播简介

梧桐mm,真名陈洁,龙珠直播FPS类游戏女主播,爱拍游戏视频解说达人,WCG世界总决赛穿越火线项目解说,担任逆战城市巡回赛,使命召唤TGA大奖赛等解说。曾获得3+ 2 男女混合赛省季等荣誉。爱拍 2011 年度风云榜的评选大赛中最佳女创作者排名第二,最佳新人也得到不错的票数, 因为认真做视频,口碑不错。

梧桐mm是穿越火线的骨灰级玩家,同时也是一名资深的穿越火线解说,她的解说风格自然,看她直播的观众会不知不觉得被吸引。梧桐很早就接触穿越火线这款游戏了了,凭借着自己出色的游戏天赋,在一众玩家中脱颖而出, 2011 年梧桐首次在爱奇艺推出的游戏视频,在网上取得了很高的点击量,渐渐地梧桐开始被其他玩家所熟知。

根据梧桐自己透露,最开始玩这款游戏时是受到弟弟的影响,这款游戏的魅力深深的吸引着她。当然有利就有弊,这款游戏给梧桐带来了很多东西,名誉、金钱、粉丝,但也让她失去了很多东西,闺蜜、学业、健康,而究竟值不值只有她自己才知道。



主播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