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斗鱼马飞飞吃鸡也用外挂?五五开怒怼质疑人:如果有证据立送 500 万!
斗玩网 2017-11-29 电竞资讯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看过直播的网友应该都知道,斗鱼马飞飞拥有现在的人气与他的老大五五开是密不可分的。因为受到五五开的青睐,经常与五五开在LOL中双排而被玩家熟知。近来由于吃鸡的火热许多主播都前往吃鸡栏目直播,五五开马飞飞也不例外,但由于吃鸡外挂的风波,导致很多主播都被打上了外挂的嫌疑。

前几天,经常与五五开马飞飞一起开黑吃鸡的大官人被笑笑实锤开外挂。而事件本身就是笑笑与大官人之间争夺活动名次而引发的,但不少水军不仅瞎带节奏,还来到马飞飞的直播间刷马飞飞吃鸡使用外挂。这下五五开就坐不住了,直接用 500 万向质疑马飞飞用挂的水军们悬赏,表示自己每天都跟马飞飞在一起,他是不可能用外挂的,如果谁能拿出实锤证明马飞飞吃鸡是用外挂的,将立马给这个人 500 万。

不过有网友就表示,当时的吃鸡三人组,五五开为何对马飞飞外挂这件事情如此敏感,而对大官人使用外挂不闻不问,对此你们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