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这牌面LOL界无人能及了!Miss出席活动和香港最有权利的女人同坐
斗玩网 2017-11-29 电竞资讯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随着电竞行业的不断发展,现如今已成为了社会中最热门的行业之一,这些个电竞主播也自然是水涨船高成为了有头有脸的人物。有电竞女神之称的miss大小姐近日就出了回大风头啊。

前段时间miss参加了一场慈善活动,而她竟有幸的与香港特首同座,也就是我们香港的最高权力代表人物。这才是真正的大佬啊请喝冰阔乐!

miss这波可以吹一年了,随后她还上前与我们的特首来了张合照,瞬间化身小迷妹姿态有木有,不过把我们的大佬拍得这么萌真的好吗,不得不说特首也是相当平易近人了啊,很是亲民。

而我们的大小姐有如此光鲜亮丽的今天,她也是付出了无数的努力。回想当年她可是用实力获得了多次世界电竞女子大赛冠军的荣耀,再加上她这么多年来坚持制作的英雄联盟视频和直播内容,才有了现如今的回报。

上周的英雄联盟年度盛典中Miss也是获得了“年度最佳视频作者”大奖的肯定。

希望miss能继续前进,有更好发展的同时不忘初心,做我们永远的大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