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久帝告白

虎牙穿越火线第一人气女主播

人气值:24W
基本资料
主播简介

虎牙告白不仅长相甜美,而且CF技能爆棚!告白接触穿越火线非常早,08 年CF公测时就开始玩了,在 2010 年的时候,70KG如日中天的时候,告白最欢乐的事情之一就是看70KG边桥刷屏的比赛视频,当然自己也曾极力模仿70KG的打法,这也直接决定,告白在直播中专职狙击手。

告白在直播初期便加入了工会,坦言自己能有现在的成绩,可以说是两方面的原因吧:一是当时的契机,二是自己的努力。刚开始直播的那阵,正好碰上工会组织大主播(已经成型,人气非常多的那种)出去旅游,初入直播的告白坚守在岗位上,在游客面前获得了大量的“露脸机会”,那一段时间自己应该是收获了不少粉丝的。机遇在眼前,当然还需要自己的努力去抓住,

对于告白,很多小伙伴都有这样的印象:她是虎牙直播CF技能爆棚的女主播;在直播时候还能脱口而出各种各样的段子;并且,在网易云音乐我们还可以看到她诸多的翻唱歌曲。

很多人不经会想,告白到底是一个什么样子的角色呢?有媒体采访告白的第一个采访问题,告白这样回答道:这三个,也不能说我最喜欢哪一个,CF主播是我现在的工作,每个月都有固定的签约时长,在直播的时候我也会和大家讲讲段子活跃气氛,当然也可以在直播中唱歌,和大家一起娱乐嘛,这三个角色是合为一体的,缺少哪一个都不是最完整的告白。

的确,很多人喜欢告白就是因为这些综合因素的吸引,或者说,因为她的歌声以及段子更加喜欢她的穿越火线直播,不过,告白对自己的定位也很清楚,CF主播的工作是其中最核心的存在。

主播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