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伊芙蕾雅

知名LOL视频制作者,《撸时代》的制片人

人气值:20W
基本资料
主播简介

伊芙蕾雅,真名卢天天,外号堂姐。上海攀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撸时代》制片人、游戏解说。伊芙蕾雅这个名字来源于动画片《大剑》,因为几个主角的名字都被注册了,就把几个名字拆分合在了一起。就有了"伊芙蕾雅"这个名字。

伊芙蕾雅除了长得漂亮、身材苗条之外还拥有独特的好听嗓音,再加上她天马行空的搞怪性格 ,时常会做一些好笑有特色的节目视频,获得玩家关注。伊芙蕾雅是一个非常要强、并且不断进取的女生。伊芙蕾雅,谦虚、执着、并有自己的想法。伊芙蕾雅具有不做作不张扬的性格。

2012 年 12 月,伊芙蕾雅因为cosplay英雄联盟中的角色-刀锋意志艾瑞莉娅和火影里的纲手,开始受到关注并以独特的说唱方式进入电竞解说圈 。 2013 年 8 月制作《英雄联盟》搞笑脱口秀节目《喷TA秀》, 9 月担任91wan《枪魂》代言人 ; 10 月出品制作国产原创动画片《撸时代》 。

2017 年 6 月 1 日,伊芙蕾雅与知名小说作者天蚕土豆完婚。

“堂姐”由来:伊芙蕾雅有一个亲昵的称号“堂姐”,也正是小智最先叫起的,久而久之,伊芙蕾雅成了大家的堂姐,对于这个称号,她也甚是喜欢,小智和堂姐私下交情甚笃。

主播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