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光荣使命还未公测?腾讯吃鸡游戏已经开始预约了
斗玩网 2017-11-28 电竞资讯

如今无论是手游吃鸡,还是端游吃鸡游戏厂商一个比一个出的勤,仿佛是在比哪个公司出的多。从目前腾讯放出的消息来看,无限法则是最值得期待的了。甚至,这款游戏有些超越绝地求生的势头。绝地求生已经引进国内半年多的时间了,游戏利弊大家也都清楚了。目前,绝地求生还是一门心思放在打击外挂上。关于游戏的一些不足之处的弥补,进度还是比较慢的。

无限法则基本上弥补了绝地求生中没有考虑到的问题,现在的绝对求生更像是一只小白鼠,发现问题之后,其它游戏厂商就会去补充其中的不足之处。无限法则里面还是有很多创新的,天气不会像其它游戏一样是固定的。每一局的天气,还会随着时间改变。场景可破坏,子弹命中、汽车撞击都有可能导致物体的损坏、墙体的坍塌。

无限法则将在 12 月底左右上线,现在已经可以预约了。说到预约就心累,希望这次腾讯不要爽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