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EDG得多惨?Meiko获得年度最佳辅助 喷子怒喷黑幕
斗玩网 2017-11-28 电竞资讯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最近才刚刚结束的英雄联盟 2017 年度盛典颁奖大会上,RNG战队的可谓是最大的收获者,奖项拿到手软,可谓是风光无限,相对比其他的战队来说,有的战队就有点惨了,比如在这次LOLS7 世界赛上表现很差的EDG战队。

犹然记得在S5 时期的EDG,那时候人气爆棚,包揽了非常多的奖项,可惜到了这次世界赛上,因为拒绝团练并且在两年间一直以梦想和努力来为自己选手在世界赛上的失利找借口,引起了非常多的人的抵触和反感,毕竟电子竞技就是以实力说话的地方,输了的话任何理由都是借口。

不过在这次的英雄联盟的年度盛典上,EDG战队的Meiko还获得了年度的最佳辅助,这本来是对Meiko实力的认可,但是在这次颁奖结束之后,就有喷子跑到EDG的微博底下进行谩骂嘲讽,认为EDG的Meiko没有资格获得这次奖杯权利,并且认为这次的LOL年度盛典有黑幕。

要说这次得将的是EDG的Mouse什么的,像上次投票那样,那确实是黑幕,可是这次得将的是实至名归的Meiko,感觉还是很靠谱的吧,就国内的辅助而言,公认玩的最好的辅助之一就是Meiko了,所以这次感觉喷子没喷到点上,反而惹了一身骚。

并且这是在评年度最佳,其实很多选手都可以上榜的,但是这个年度盛典离世界赛太近了,在投票的网友眼里,世界赛才是代表最高的荣誉,LPL上的表现跟世界赛的表现的分量是不能与之对比的,所以其他战队的粉丝也没必要去酸这个,明年S8 再以成绩说话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