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死亡宣告并没打老婆还可以打职业!官方宣布将禁赛到2020年
斗玩网 2017-11-22 电竞资讯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大家应该还记得在上个月的英雄联盟职业圈子里发生了一件很严重的事情吧,就是死亡宣告打老婆事件!这件事情影响非常的坏,瞬间就上了微博热搜,死亡宣告本人更是被千夫所指,名声彻底的臭了。

就在大家以为职业生涯就此要结束的时候,在今天中午英雄联盟的官方赛事微博就发来了正式的处罚公告,死亡宣告即将禁赛到 2020 年的 1 月份,整整禁赛时长是 20 个月!

在这则公告中可以看出几个特别的信息,死亡宣告和女友双方就打人这个事情都作出了否定,并且确实没有明确的证据证实打人,死亡宣告只是摔了东西和过激的言语,鉴于用身体上的威吓实施家庭暴力,本来规定处罚 10 个月的禁赛,现在翻倍成 20 个月,并且修改了规则,未来如果还会发生诸如此次的事件,就会做出无期限的判罚。

网友们对这样的处罚显然是不满意的,认为 20 个月实在是太轻了,这样的人就应该封杀,并且永远不能打职业,很多网友在评论中还为Dopa摇旗呐喊,连Dopa这样的都遭到终身禁赛,死亡宣告才 20 个月这样的处罚未免也太搞笑了。

其实网友们不必这么愤怒,确实这样的着实该终身禁赛的,但是官方已经明确说明了规定,并且加重了处罚,这次判罚 20 个月也是因为这是最后的规定了,之后会改成“无期限!”死亡宣告的这件事情也变相的完善了一些LPL的赛事规则吧,希望死亡宣告之后好好做人了,到 2020 年估计就死亡宣告这年龄也打不了职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