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冒牌厂长的微博粉丝已达18w lol厂长的微博粉丝数仅10w
斗玩网 2017-11-16 电竞资讯

斗玩网原创:近期,lol厂长终于开通新浪微博了,微博昵称是Clearlove-明凯。已认证,是EDG电子竞技俱乐部队员。而粉丝数量方面是10w。

该微博目前只发了两条微博,第一天微博厂长分享了一首歌曲《Where are you-AniFace》,配上一句话“原来孤独的尽头是自由”。粉丝们看到这条微博后,纷纷留下自己的评论,有一条评论是“孤独的尽头是我们。”,这无疑说出了大家的想法。今年的S7 让厂长在家乡进入了止步 16 强的魔咒,希望明年,厂长能够突破这个魔咒!

而另外一边,冒牌厂长的微博粉丝数量居然已达18w了,比正牌厂长的粉丝数量还要多,并且连续发了 227 条微博了,活跃度相当之高。最后冒牌厂长还不忘记给大家道"中秋节快乐"和"恭喜三星"啊,不过很明显,这个微博并没有认证,但是这高仿活跃得像个真人。

不过如今厂长已经有了自己的微博了,还有EDG的认证。想必很多粉丝也会认清哪个真的,哪个是假的了。对此,大家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