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我没给Uzi戴绿帽!Uzi新女友奥咪咪正式回应出轨打胎
斗玩网 2017-11-14 电竞资讯

斗玩网原创:如果你关注LOL电竞圈的话,相信大家这两天都被Uzi的新的女友刷屏了,有网友在INS上发现Uzi的女友奥咪咪发了一个和小狗在迪士尼的照片,两个人亲密无间,女友也是非常的漂亮,一时间引起大家的注意。

不过就在照片曝光后不久,各种Uzi新女友奥咪咪的黑历史就如果海啸一般扑过来了,在澳洲的圈子里,有很多人爆料小狗女友又是出轨,又是打胎并且还是做微商代购的,人品很差,知名的博主“绿帽社”也发表收到爆料,好像是坐实了Uzi被绿的事情。

不过就在大家纷纷在猜测的时候,Uzi的女友奥咪咪就在微博上发表了一篇长篇微博,表示自己是无辜的,对Uzi也是真心的,并不是为了钱才跟小狗在一起!就算是做微商,那些黑料都是自己没来得及处理才引起来的,自己已经是努力去沟通过了,并且绯闻的男友其实一个是女的,其他的都是闺蜜的男朋友!

由于篇幅很长,大家可以去Uzi的新女友aomimmi那边了解具体的情况,总结下来就几个点:

在这次的长文回应上面,网友也是持两面的态度,一方面是选择相信并且祝福Uzi,另一方面有的网友就认为奥咪咪是在避重就轻,很多问题都没回应,并且还跟男闺蜜的露骨的言语。

在这件事情上,其实大家也没必要过度的关心,Uzi的粉丝为小狗多想想是能理解的,不过毕竟是别人的私生活,到底这个Uzi的新女友是什么样还没个定论,那就让时间来解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