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虎牙直播骚男首次直播《绝地求生》 网友:欢迎骚男来吃鸡
斗玩网 2017-11-13 电竞资讯

斗玩网原创:最近,虎牙直播骚男也直播起了《绝地求生》,那天晚上,骚男早早的结束了LOL的直播,打开《绝地求生》,开始了首次吃鸡旅行。

要知道,在平常直播LOL时,骚男都会带上弟弟的,这次也不例外,在《绝地求生》的直播中,骚男带上了弟弟,还有另外一个人,三人组成队伍。那么骚男玩《绝地求生》的技术如何呢?本以为骚男的LOL技术那么高超,玩《绝地求生》的话应该也不在话下,但是事实并不是这样,骚男并没有展现出大家期待的操作。

当然,网友们看到骚男直播起新游戏,而且是热门的《绝地求生》时,还是很高兴的,表示“欢迎骚男来吃鸡”,想必很多人是很期待骚男玩这款游戏的,这次骚男终于满足了这群粉丝们的愿望,想必他们都很开心的。

不过,这是骚男首次直播玩《绝地求生》,操作技术方面可以谅解一下,说不定下次直播的时候,骚男的技术就会有所进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