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露娜还是那个露娜!王者荣耀孤影五天拿国服首席,不小心还拿了个区第一
斗玩网 2017-11-13 电竞资讯

斗玩网原创:近日,王者荣耀主播孤影在微博晒图,自己的露娜又一次登顶了国服第一宝座,此次登顶以 7893 的战斗力获得国服最强称号,而且仅用了五天时间,这速度对于普通人来说可以说是相当快了。

不过孤影还是一如往常一般自信加自恋,明明想让大家都夸一夸他嘴上却一直说:别夸我,我真的觉得没有很厉害,可以说还行吧!重点是这一次的冲分还不小心拿了个区第一!

有些网友觉得他这样有些自大,但事实上他会把这样的话挂在嘴上不过是想得到更多人的肯定,翻译下就是:大家快来夸我啊!毕竟他还是个 17 岁的孩子,渴望被人认可,有些小骄傲也是正常的。

他的能力当然也不仅仅是嘴上说说,在入驻虎牙之后得到认可的孤影受到了小脑斧爸爸的倾力栽培,前阵子更是争取到了王者荣耀二周年庆典线下活动的出席,真人现身的他在台上竟是非常的羞涩,完全就是个还很腼腆的小男孩,和那个在游戏中称王称霸的孤影形成了鲜明对比,应该是上台出席活动比较少的缘故吧。

但他的露娜玩得确实6,就连看直播的网友有时候都跟不上他操作的视角,因为他总能完美利用露娜的技能冷却机制不断穿梭在敌人之间,这么飘逸也是没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