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斗鱼TV韦神玩吃鸡获得冠军了 网友:那一箭要回来了
斗玩网 2017-11-13 电竞资讯

斗玩网原创:双 11 当天,斗鱼TV韦神在其个人微博宣布了一则喜讯,那就是韦神所率领的《绝地求生》战队4RM在京东杯中国电子竞技嘉年华中夺冠了。

京东杯中国电子竞技嘉年华在杭州举办,本次活动规模空前巨大,超大的展馆,加上明星选手们的精彩比赛无疑给大家展现了一场娱乐盛宴。现场举办了大规模《绝地求生》PK赛, 24 支战队抵达现场参加比赛,韦神所率领的4RM战队就是其中的一支队伍。

最终,4RM以高积分获得了比赛的胜利,远远领先第二名的OMG战队 1000 多分。网友们不禁感叹“那一箭要回来了”。此成绩无疑证明了韦神的吃鸡实力,虽然目前在LOL比赛中看不见韦神了,但现在至少可以认为韦神转战吃鸡的这个选择是对的。

还记得韦神在S5 的叱诧风云的时刻嘛,如今韦神在另一个游戏也能游刃有余啊。加油吧,韦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