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牛小蘑菇

浙江卫视《爱情连连看》节目知名女嘉宾

人气值:5W
基本资料
主播简介

牛小蘑菇,真名牛胜男,浙江卫视《爱情连连看》节目女嘉宾,因为参加这个节目而在网络上走红。2013 年参加中国好身材模特大赛,后来在战旗直播做主播,经常与小智互动, 2017 年 10 月 30 日,正式加入斗鱼直播。

标准的东北大姑娘,身高170cm,身材也是相当的赞。她最大的特点就是表演倒立,基本上一语不合就开始展示这高难度的动作。当然,她最拿手的还是表演一字马,基本上她的直播每 5 分钟都会有一次。除了表演倒立和一字马,她的身材和颜值也是相当的不错,身高一米 70 还是那么的有料。此外,一口东北话也是让观众们乐此不疲。

2 年前,LOL小智在斗鱼就是绝对的一哥,为此他通过查房的形式捧红了很多女主播。而其中,就有牛小蘑菇,当时她的直播风格也是比较大胆,甚至很多LOL网友称呼她是智嫂。不过,后来由于和经纪公司以及斗鱼闹掰了,所以就跳槽了战旗。如今和战旗 2 年合约到期之后,她再一次回归斗鱼。

主播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