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女流66

知名游戏解说 人气女播客

人气值:10W
基本资料
主播简介

女流66,真名石悦,别名女流姐,内蒙古赤峰人,国内著名女解说,北京大学硕士,以擅长和喜爱的小游戏解说为观众熟知。于清华大学就读本科期间,通过在优酷网上传视频,成为当时非常受欢迎的网络解说员,拥有超高人气和粉丝粘合度。 2012 年因学业原因,后因去台湾交换留学,暂停更新一年有余,于 2013 年回归解说圈。女流的解说风格亲切随性,又不乏幽默,被称为解说中的解说,影响并启发了后来涌现的很多知名解说员。

自 2015 年 1 月份起开始在斗鱼进行直播,作为一个清华本科,北大硕士的女主播,集美貌和智慧于一身,是许多水友的精神依赖,她从不卖胸,也不利用身材吸引观众,她的水友多数为国内精英,知识人士,在弹幕中可见好少在其他的直播间能看见的清丽脱俗,谈吐之间尽显才华之风,这就是为何她的直播间常有 10 万上下的观众。而她还尽量吐槽自己的身材来达到笑点,她的36D永远只是传说。还往下直播人之中文凭日趋上升,女流还是可以稳坐 斗鱼文凭第一的宝座不下十年。

主播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