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dopa

韩服路人王

人气值:80W
基本资料
主播简介

在国服,只要是接触过《英雄联盟》的玩家都对Dopa这个名字有所耳闻,他曾经在韩服轻松上到排位第一,在国服更是轻而易举,同时多个账号冲到国服前茅,可以说Dopa对于这个游戏的理解已经到了无人能及的地步。

早在几年前,Dopa在韩国就组织过战队Team Dark参加OGN,在比赛中途被曝出代练的事情而遭到官方封号和永久禁赛的惩罚。就在这样的情况下,他无法在赛场中展现自己的才华,之后辗转来到中国将事业投身到直播行业。Dopa是英雄联盟韩服路人王,虎牙直播签约主播,操作细腻,常年在韩服排名第一,被公认为韩服最强的英雄联盟玩家之一,也被玩家们传为可以和Faker五五开的男人。

2014 年 8 月Dopa受YY直播邀请来到中国。从 9 月 5 号来到广州, 9 月 6 号开始第一次在YY直播频道 90888 直播国服排位。每天坚持从晚上 6 点直播到 12 点,期间经历了 24 天,直至 2014 年 9 月 30 日04:38,以单排 261 场,胜率75.8%,以最强王者 1293 胜点登顶国服。

主播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