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开挂就请砸烂我右手!吃鸡主播大官人玩狠的,线下连播半月求实锤
斗玩网 2017-11-06 电竞资讯

斗玩网原创:作为当下最热门的FPS游戏之一,《绝地求生》已成为了多数主播每天必播的内容,但由于游戏中外挂横行且官方一直没有有效手段进行制止,神仙打架外挂满天飞的情况已成为了日常,以至于每次只要主播一有什么异于常人的操作出现,就必定会有人喊“抓”!

解放大官人从开始玩吃鸡至今就一直被怀疑,因为他总能比别人看得更远,还总能快速反应击杀对方,甚至有时他仿佛知道对方什么时候会出现。除了他之外还有蛇哥、油条、韦神和小跟班等人均被怀疑过,目前仅韦神一人参加了线下比赛和职业战队已澄清嫌疑外,其他几人都还在被质疑行列。

主播们的自证清白之路也是各种花式操作,油条现身网咖,蛇哥直接找官方申诉还成功解封了,而大官人则玩了个更狠的,直接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段视频,拿着把大铁锤表示:如果有人发现他在直播时使用外挂就可以一锤子砸烂他那台价值五万元的电脑和他的右手!

这就有点狠了,不过说到底其实还是有些作秀了,即便你真的开挂了人也不敢砸你手啊,分分钟要被警察叔叔带走的节奏呀,但他公开到网吧连播15天的方式倒是效果不错,很多网友都选择了支持他。不过为了证明自己没开挂几位主播也都是拼了老命了,你们觉得大官人、蛇哥、油条等人有开挂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