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珂

发布时间:2018-03-02

文章 周二珂强势回归斗鱼满屏飞机火箭,网友:这就很牌面了!

周二珂强势回归斗鱼满屏飞机火箭,网友:这就很牌面了!

近期要说直播圈有什么大事发生的话,那就非周二珂莫属了!众所周知二珂在阔别两年之后,再次重新回到了斗鱼老东家的怀抱,当二珂在斗鱼平台亮相的那一刻,不少网友都表示感慨万分,确实在那个时候斗鱼的观众每天游戏

UZI

发布时间:2018-03-01

文章 UZI小狗三天打上韩服王者,厂长却遭到封号?

UZI小狗三天打上韩服王者,厂长却遭到封号?

昨日凌晨,据网友表示小狗UZI的韩服账号记录显示,仅只用了三天时间,小狗便从钻石打到了韩服王者,目前是韩服王者 700 点左右。正常来说三天就能够上王者并非易事,其中更是有 12 连胜的记录,看来小狗的状态依旧没

冯提莫

发布时间:2018-03-01

文章 斗鱼tv冯提莫户外直播被粉丝当众亲吻 男观众们都着急了!

斗鱼tv冯提莫户外直播被粉丝当众亲吻 男观众们都着急了!

如今,斗鱼知名女主播冯提莫随着人气不断高升,已经开始往娱乐圈发展的趋势了。近期也是接二连三受邀参加一些热门知名节目,我们都知道虽然她个头不高,但是活泼可爱唱歌也好听,按照她自己的说法叫性感。

冯提莫

发布时间:2018-02-28

文章 斗鱼tv冯提莫户外直播与小孩身高一致 网友:这就有点尴尬了!

斗鱼tv冯提莫户外直播与小孩身高一致 网友:这就有点尴尬了!

如今在电竞行业日益发展的时代,直播平台蜂拥而至,作为直播平台的领头羊斗鱼tv,自诞生以来出过许许多多知名的网红主播,而现在的年轻人也都争先恐后的进入直播行业。虽说在斗鱼平台中女主播相当的多,但要想混出个

斗玩君

发布时间:2018-02-27

文章 斗鱼tv陈一发“吃鸡”被反套路 网友:还是玩小米枪战吧!

斗鱼tv陈一发“吃鸡”被反套路 网友:还是玩小米枪战吧!

如今,由于“吃鸡”游戏不断的火爆,主播们都纷纷转战“吃鸡”游戏,然而并非所有人都像韦神GodV那样有天赋,就比如发姐陈一发,即便是很菜也播的相当的开心开心,观众们更是乐此不疲。

董小飒

发布时间:2018-02-27

文章 LOL董小飒游戏账号即将解封,网友感慨:要回归了么?

LOL董小飒游戏账号即将解封,网友感慨:要回归了么?

众所周知在LOL游戏在过去的一年里,由于受到王者荣耀及“吃鸡”游戏的影响,热度显得有那么的不足,特别是对于直播平台的主播们来说,许多知名的LOL主播都纷纷转战“吃鸡”游戏。而在近日,知名LOL游戏主播董小飒的一

冯提莫

发布时间:2018-02-27

文章 斗鱼tv冯提莫带伤拄拐杖直播,网友:身残志坚的青年!

斗鱼tv冯提莫带伤拄拐杖直播,网友:身残志坚的青年!

对于如今斗鱼当之无愧的一姐冯提莫来说,近期可谓是各种头条各种亮相,除了参加快本和天天向上之外,更是在音乐综艺节目里当起了嘉宾。而作为一个凭借唱歌和喜爱游戏的萌妹子主播,能够有今天的成绩,恐怕是前无古人

五五开

发布时间:2018-02-27

文章 五五开现在靠赵梦玥养了?UU开直播跟粉丝聊天:还有我在

五五开现在靠赵梦玥养了?UU开直播跟粉丝聊天:还有我在

自从绝地求生这款游戏火起来之后,引起无数的英雄联盟主播去直播,在外挂横行的这个游戏中,在2017年炸出无数开挂的主播,各种风波不断,以至于凉了非常多有名气的大主播,例如五五开,蛇哥等等。

冯提莫

发布时间:2018-02-26

文章 斗鱼tv冯提莫参加综艺节目被人揩油,网友:还是好好直播吧!

斗鱼tv冯提莫参加综艺节目被人揩油,网友:还是好好直播吧!

近日,当红主播冯提莫在继参加快本以及天天向上之后,又一次亮相综艺节目,而此次是提莫所喜爱的音乐类节目,毕竟是以唱歌而出名的。原本大家都以为提莫能够好好的上一波自己喜欢的节目,却不料因为某些小节奏让冯提

蛇哥

发布时间:2018-02-26

文章 蛇哥不参加法院开庭?小智:现在的主播一点法律意识都没

蛇哥不参加法院开庭?小智:现在的主播一点法律意识都没

想必大家还没忘记蛇哥这个绝地求生的开挂主播吧,自从蛇哥从企鹅电竞自证失败之后完全就销声匿迹了,连微博也不更新了,这也快过去一个月的时间了,一点复苏的迹象都没有,难道是五五开和天佑被封杀的消息让蛇哥吓到

斗玩君

发布时间:2018-02-25

文章 LOL卡卡惊现斗鱼tv直播间,网友直呼:又可以开车了!

LOL卡卡惊现斗鱼tv直播间,网友直呼:又可以开车了!

一提到卡卡,相信经常看直播的老司机们都非常熟悉了吧,在那个斗鱼强势的时代,卡卡可是台柱子主播之一!而陈一发、大表姐、冯提莫、周二珂这四朵金花组合加上卡卡、张琪格、郭Mini这三足鼎立组合,斗鱼可谓是如日中天

冯提莫

发布时间:2018-02-25

文章 斗鱼tv冯提莫微博晒受伤照片,网友调侃:真的是皮!

斗鱼tv冯提莫微博晒受伤照片,网友调侃:真的是皮!

近几年,随着网络直播的飞速发展,主播也成为如今年轻人梦寐以求的职业,不仅收入高前途也无量,而作为当红的主播冯提莫--斗鱼的牌面主播之一,可以说目前的人气堪比娱乐圈的小明星了,并且加上多次综艺节目的亮相,

周二珂

发布时间:2018-02-24

文章 昔日一姐周二珂疑似回归斗鱼,冯提莫毫不畏惧!

昔日一姐周二珂疑似回归斗鱼,冯提莫毫不畏惧!

我们都知道自从周二珂签约王校长的香蕉计划之后,便从斗鱼tv转战到了熊猫直播,表面上虽然看起来已经是进入演艺圈,但实际上她主要的圈粉方式还是依靠这直播。在此前,网友们都会将她与如今当红主播冯提莫进行对比,

主播撕逼

发布时间:2018-02-24

文章 有钱就是任性!熊猫土豪户外一哥跳槽虎牙,据说是轩子巨2兔男友?

有钱就是任性!熊猫土豪户外一哥跳槽虎牙,据说是轩子巨2兔男友?

不知大家是否发现,很多户外主播都是土豪级别的存在,诸如远洋君、帝师等人,每回直播时都是壕气十足,各种香车美女让人看得是应接不暇。近日小斗发现一位新土豪出现在了虎牙直播间中,名字叫洋气黄,原先在熊猫有户

五五开

发布时间:2018-02-13

文章 UU妹微博头像更换马飞飞,五五开或将人财两失?

UU妹微博头像更换马飞飞,五五开或将人财两失?

曾经的斗鱼“一哥”五五开由于被质疑开挂,结果为求一时刺激直播教唆粉丝骂人被迫停播,到目前为止已然停播有一段时间了,期间也复播过一次引发舆论,后便继续停播。很多网友对于他复播一日这事觉得并不简单。

周二珂

发布时间:2018-02-12

文章 周二珂或将回归斗鱼tv?冯提莫地位即将被撼动

周二珂或将回归斗鱼tv?冯提莫地位即将被撼动

近日,直播圈除了知名主播天佑及五五开被永久禁播之外,又有另一个重要的消息,据说成功转型艺人的周二珂将会离开老东家熊猫tv回归斗鱼平台。众所周知周二珂作为曾经斗鱼的F4 一员,人气一直都相当高,后来虽然转战熊

小智

发布时间:2018-02-11

文章 LOL小智微博怒刚UP主曝出黑历史,实锤开挂不存在的!

LOL小智微博怒刚UP主曝出黑历史,实锤开挂不存在的!

就在近日,B站up主"大海是猪"曝出了关于全民战队开外挂实锤的视频,之后在“吃鸡”游戏圈内引起了一片热议。而随后LOL小智便和这位up主直播连麦,双方正面交锋互不让步,小智则是让UP主拿家人来发誓这个实

小智

发布时间:2018-02-11

文章 小智微博质疑韦神 网友:锤五五开谈笑风生自己被锤怒气冲冲

小智微博质疑韦神 网友:锤五五开谈笑风生自己被锤怒气冲冲

最近全民的QMTV战队绝地求生比赛开挂的质疑声音是越来越高了,直到B站UP主大海发了一个实锤的视频,把这股声浪推上了顶峰,正常的开镜都是从左上角或者右上角慢慢移动到目标上,而全民的QMTV战队在比赛 30 分钟之后准

五五开

发布时间:2018-02-09

文章 即将归播?UU妹微博晒与五五开合照,网友:想你了!

即将归播?UU妹微博晒与五五开合照,网友:想你了!

自斗鱼“一哥”五五开被重锤之后到目前仍然一直处于停播状态,而前段时间斗鱼对发布了处罚公告,罚款一百万并要求继续停播。虽然五五开被处罚了但却遭到网友们的调侃,在怎么罚款不过还是左口袋出右口袋进而已。

五五开

发布时间:2018-02-09

文章 心疼卢老爷!赵梦玥再次表示不想结婚 这是吊着五五开吗

心疼卢老爷!赵梦玥再次表示不想结婚 这是吊着五五开吗

话说曾经的英雄联盟大主播五五开已经沉寂非常久一段时间了,这已经又是一个多月过去了,还没一点反应要开播,但是在五五开的工作室那边一直表示五五开之后还会复播的,赵梦玥在恢复微博更新之后也多次的谈到五五开的

LOL小漠

发布时间:2018-02-08

文章 全民tv小漠直播向观众诉苦:小智有时说话太难听了!

全民tv小漠直播向观众诉苦:小智有时说话太难听了!

作为电竞圈的元老级解说之一,LOL小智可谓是为数不多能够坚持下来的主播了。而在大家谈起小智的时候,那就不得不提及LOL小漠和帝师,作为全民tv的铁三角,他们三人经常会在直播中相互的开玩笑,而观众们也已经习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