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斗鱼起诉神超是怎么回事 斗鱼起诉神超违约跳槽
斗玩网毛哥 2019-02-20 搜索热点

斗鱼起诉神超是怎么回事?斗鱼起诉神超登上微博热搜,引起网友热议,前段时间神超跳槽虎牙,网友还在猜测神超为什么跳槽?今天斗鱼游戏直播发博表示神超违约跳槽,并要追究其法律责任。

斗鱼游戏直播微博原文如下:2019 年 2 月 10 日,主播肖旺(ID:三笠ackerman丶1 )在合同期内单方面违约跳槽至第三方平台,已然严重侵犯了我司权益,对我方造成严重的经济损失及不良的社会影响。

对于肖旺的违约行为,斗鱼将正式向法院提起诉讼,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斗鱼起诉神超,网友们也纷纷在微博下留言回复,有网友表示平台锁人气降主播工资,让主播被迫跳槽再来一波索赔违约金,堪称王者操作。不过也有网友表示神超人品挺好的,打游戏也不骂人,很有素质的一位主播跳槽了,平台应该反思一下,不过违约跳槽还是不对的!

目前斗鱼发博表示要起诉神超,不过神超还没有做出回应。有网友表示过年期间神超跳槽时,双方并没有像之前主播跳槽一样撕逼,可见神超人品确实不错,不过如果违约跳槽属实,势必还是会受到处罚的,有可能又是天价违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