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成了!IG虚空冠军 网友嘲讽LOL官方干脆把奖杯颁给KDA女团
斗玩网 2018-11-06 电竞资讯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备受全世界瞩目的LOLS8 全球总决赛终于是结束了,对于这次世界赛来说,LPL的观众可以说是最幸福的了,这努力了八年的冠军,咱们LPL以后也有了,与全民狂欢不同的是,这次国服LOL官方似乎没什么反应。

IG在夺冠之后,网友们发现,在LOL的客户端,IG连一个头版都没,一个夺冠的消息,还是在左下角的小图,而且官方的活动也迟迟不出,一时间让无数的网友都愤怒了。

要知道RNG在MSI夺冠之后,LOL官方在第一时间就开启了冠军庆典之夜,还免费的送头像,而IG战队则是在 11 月 5 日的早上才发出公告说开启活动。

随后在这两天,官方又开始疯狂推送什么KDA女团的消息,占据了各大版面的头版头条。

德云色的西卡也表示这次官方的活动十分的敷衍,还不如以前的亚军,网友们也嘲讽还不如把奖都颁给KDA女团算了,以至于LOL的玩家现在看到KDA女团就烦,这做法真的是赔了夫人又折兵,造星失败了。

虽然腾讯表示 11 月 5 日的IG冠军礼包和宝箱是第一波的福利,但是就力度来看确实差强人意,IG夺冠可以说是圆了无数观众的梦,并且要是没有IG这次夺冠,怕是LOL在国内就要凉了,希望之后的活动能够令人满意,不然真的很寒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