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S8小组赛RNGvsGEN比赛观看地址 S8总决赛RNG比赛录像在哪里看
斗玩网毛哥 2018-10-12 搜索热点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S8小组赛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在昨天的比赛中,IG和RNG表现出色分别战胜了FNC和GEN,目前LPL队伍还是全胜战绩。反观LCK已经是1-4开局,尤其是AFS和GEN两支战队目前都是0-2战绩,在昨天的RNGvsGEN比赛中,GEN前期再次表现出强队风采和RNG打的是有来有回,不过RNG突然两次灵性抱团让GEN土崩瓦解结束比赛,赛后很多解说和网友都表示这是非常典型的RNG比赛。

【S8小组赛RNGvsGEN比赛录像】

>>>点击进入

赛前很多网友表示尺帝又要被打自闭了,而GEN战队做出的选择是选择露露中单来保护尺帝,并且选到了霞和布隆下路组合,而UZI选择了轮子妈看似T2、T3阵容的AD,没想到尺帝的冠军霞还是被UZI压着打,虽然最后补刀赶上来了,结果一波MING的强开互换了尺帝大招,而让帝再次开车强开团让尺帝付出了惨痛代价。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小虎的瑞兹和ming的洛都表现非常亮眼,不过让帝的支援和强开更加关键,终于MVP颁给了上单让帝。

(本文图片来源:S8小组赛比赛截图,如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