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玩网

苏小妍

TGASTAR解说团中一员,荣获最佳女解说称号

人气值:6000
基本资料
主播简介

生于湖北武汉的苏小妍自大学期间就开始解说英雄联盟,除此之外,苏小妍还是一名兼职平面模特。苏小妍作为MarsTV英雄联盟女解说,曾将是LOLadies战队队员,其实苏小妍在MARSTV以及与枪炮玫瑰解说OCN开始就受到了许多英雄联盟爱好者的关注,甜美的长相和专业的赛事解说水平让苏小妍被誉为英雄联盟美女解说。

2013 年,苏小妍加入TGASTAR开始解说LPL。值得称道的职业精神让苏小妍在比赛场上获得了大家的称赞。2014 年,苏小妍与著名的COSPLAY团队粉红色猴子天堂合作,COS了《英雄联盟》寒冰射手ASHE的情人节皮肤觅心女王,女王范十足的苏小妍此次COS大获好评。

苏小妍和著名英雄联盟职业选手微笑曾是大家非常看好的一对金童玉女,可是随着长久的相处时间,两人因性格不合等原因, 2016 年 3 月 16 日于微博宣布分手,对于这个消息,网友大呼可惜,直称再也不相信爱情。苏小妍从最早在MARSTV和枪炮玫瑰解说OGN开始就被广大玩家所熟知,因为出众的长相和甜美的声线,被誉为美女解说。苏小妍也受邀参加了S3 和S4 世界总决赛的现场解说,并且加盟了TGA成为LPL的官方解说之一。

主播相册